我不是在旅遊
就是在計畫旅遊
或是在懷念旅遊







[Go Dutch, Eat Belgium,2015](24)-荷蘭、比利時十日遊全記實

星期四, 9月 10, 2015 Posted by Revetahw , , No comments




2015.04.03~2015.04.12
風車、運河、鬱金香、腳踏車、奶酪;
巧克力、鬆餅、啤酒、鑽石、尿尿小童。

花了三個月,總算把所有的照片和文字記錄下來了,這也是我開始寫網誌的開始。
荷蘭和比利時和德、法、義、英比起來,就歷史而言沒有極重要的地位,就國土而言只是一個從民族主義獨立出來的國家,但是位於歐洲的十字路口上,還是發展出許多自己特有的商業文化,曾經法蘭德斯的商業重鎮,曾經黃金航海時代的尼德蘭,另外位於荷比低地,運河是這一帶的特色,布魯日、羊角村、阿姆斯特丹的遊河都各有各色。

這兩個可愛的小國家滿值得看的。

最後再次附上10天的路線圖

以下是所有遊記的總整理目錄

荷蘭




比利時


綜合





  






關於嘻遊記

朝九晚五理工上班族,喜歡歷史地理更勝於物理化學,想把旅途中我見我思我聞都記錄下來,但文章產出速度永遠不及玩耍速度。 2017年去歐洲嘻遊,110天去了 13 國,發現自己最喜歡體驗不一樣的文化。
去過世界32個國家,決定走非貴婦也非窮遊的小資族路線,用各種攻略教你快速又簡單又省錢的安排 C/P 值超高的充實行程。

關於嘻遊記 Facebook Instagram Flickr

相關文章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