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在旅遊
就是在計畫旅遊
或是在懷念旅遊







高雄食記|[Chocomaca]-鹹派、甜點、輕食早午餐

星期三, 9月 16, 2015 Posted by Revetahw , , No comments



身為高雄人,在外地唸書工作以後反而對高雄美食最不熟,常常回到家媽媽就想要煮他的拿手菜。
難得大家這次興起想吃外面,找了一個附近的早午餐來試試-Chocomaca 口味清爽不油膩,而且價錢也不高,是一家CP值很高值得再訪的一家店!

Chocomaca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347號(捷運五塊厝站四號出口)
時間:08:00~18:00,週四公休
電話:(07)7111-786
Facebook

Chocomaca位於公園(墓園?)的對面,其實不是很熱鬧的地方,住宅也都是老舊的房屋,如果不查可能一下子就錯過它了,但優點就是很好停車,白色的招牌不明顯,會被淹沒在一群花花綠綠的招牌裡頭。

一間窗明几淨的店在機車店的隔壁,很特別XD裡頭坐位並不多,大概20個人的位置,我們從10點到12點大概都維持在八成滿,如果怕沒有位置的可以先訂位再來吃。

裡面只有五張桌子、櫃檯旁邊有兩個位置,甜點都擺在櫃檯旁,可以自行去點選。

店很小,但牆上的裝飾也小巧可愛,給人一種簡單溫馨的日式風格。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菜單吧!
菜單不複雜,五種套餐價錢落在150~200,均附一杯飲料。或者不想要套餐的有鹹派和三明治可以選擇,飲料的種類也不是太多,都是很簡單的飲料,適合拿來搭配口感濃厚的甜點。

等餐的同時四處晃晃(雖然是也沒多大啦 哈哈)

牆上有一個手繪版寫著他們的甜點,光照片看起來就很厲害

門口的小架子上放著一些手工的產品。

他們麵粉是日本進口的喔,日本麵粉顆粒比較細做出來的麵包溼度、口感都比較好。

老闆想必很喜歡畫畫XD,先來預覽一下鹹派套餐,看起來就垂涎欲滴了,有水果、沙拉、薯泥、炒蛋、鹹派、麵包、醬汁,很豐富的套餐。

A套餐:青醬雞肉法式鹹派:200元
看起來跟上圖差不多,覺得這樣的份量CP值很高呢!,只是薯泥被換成麵包了...(泣)


鹹派雖然不大,但料很扎實,薯泥、起司和青醬雞肉融合在一起香氣口感都十足,派皮濕潤。

不得不提香蕉很厲害,香蕉淋了蘭姆醬,從來沒想過這兩種合在一起會這麼搭。

生菜沙拉也很夠意思,有不少水果和菜,淋上酸酸甜甜的醬很適合。

B套餐:蕃茄青醬佐磨菇西班牙蛋捲:185元
薯泥在這邊XD,麵包也是手工做的麵包,有嚼勁但又不至於太硬。蛋捲不是我點的所以我忘記了,印象中也還不錯

兩杯飲料的質感也不是隨便的早餐店飲料,奶茶感覺起來是加鮮奶。

吃飽之後就沒有再去享用甜點,不過看起來很厲害還是拍一下,櫃檯有馬卡龍,價錢不算太高(北部動輒都80~100的阿!)

這個經典大型馬卡龍看起來就很好吃,又粉嫩又是大草莓的!!!,但等下還要吃午餐就放棄了,下次再來專程吃甜點

還有很多甜點看起來都不輸麵包店

旁邊一盤看起來是剛出爐的貝果,是有豐富餡料的,感覺跟好丘有一點像。

這是可愛的名片,臉書專頁會有很多最新的甜點喔。

我覺得餐點品質不錯,食材看的出來都走健康路線,而且價位適中,又有甜點和鹹點可以選擇,雖然份量都不大,但是一個可以當早午餐不想吃太飽或下午茶的好選擇喔!!

Chocomaca: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347號(五塊厝站四號出口步行三分鐘)







關於嘻遊記

朝九晚五理工上班族,喜歡歷史地理更勝於物理化學,想把旅途中我見我思我聞都記錄下來,但文章產出速度永遠不及玩耍速度。 2017年去歐洲嘻遊,110天去了 13 國,發現自己最喜歡體驗不一樣的文化。
去過世界32個國家,決定走非貴婦也非窮遊的小資族路線,用各種攻略教你快速又簡單又省錢的安排 C/P 值超高的充實行程。

關於嘻遊記 Facebook Instagram Flickr

相關文章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